【小甜饼】好吃两则

谷嘉诚一到广州白云机场,就看见了等在出站口的伍嘉成。那人卫衣帽兜压着棒球帽,欲盖弥彰地把领子拉高盖住嘴唇。谷嘉诚觉得心里有点痒,他都能想象得出待会亲上去时,刚冒出头的胡茬带来的酥麻触感。

“老谷~”

谷嘉诚本打算一走到围栏口就把伍嘉成搂住,可这一句类似于地下接头的小小气声让他一愣。算了,快走几步到车上再说吧。

谷嘉诚直线大步朝前,伍嘉成左张右望地小碎步跟在后面,还好这个出站口离停车位也就那么几步路,两个人猫儿一样,一弯腰,全钻进了商务车的后座。

茶色的玻璃把外面的灯火和旅人都挡住了,谷嘉诚终于得以把怀里人的帽兜摘掉,细细品味一番。

“哎,上次你特别喜欢的那个凤爪,我们去吃啊。”伍嘉成好不容易把自己的嘴巴解放出来。

“哪有时间……”说的是要拍戏要集训没时间出去吃饭了,可伍嘉成下一秒又被含住的嘴唇让他觉得谷嘉诚心里肯定在想“有时间还不如多亲亲吃什么鸡爪子”。

“我就知道嘛~”伍嘉成挣扎着拿出一个饭盒,“所以我打包了。”

“嘉成……我现在控制体型,不能吃肉……”

“我也知道啊,所以这是我吃的,就是给你看看。”伍嘉成得意洋洋地把一根根爪子塞进嘴里,又把一节节骨头吐出来。谷嘉诚看得眼睛都要冒绿光了。

好不容易伍嘉成吃完了,谷嘉诚再也忍不了,直接冲着油乎乎的嘴亲了上去。

“嗯嗯,味道确实不错。”

伍嘉成在煎牛排做晚饭,叮铃微信进来,谷嘉诚的一张焦糊自拍吓得伍嘉成差点丢了捏肉的夹子。

放大照片仔细看了看,确认是剧组给谷嘉诚画的烟熏妆,可又还是放心不下,一个视频电话就拨了回去。

谷嘉诚觉得这个妆很好玩,此时的自己仿佛化身一块米其林大厨手中的牛排,炙烤出了迷人的焦赫感。

G:“嘉成,我想念你煎的牛排了。”

W:“乖,等过了这段,我给你做。”

G:“嗯,你先替我多吃点。”

G:“牛排好吃吗?”

G:“嘉成?”

……

W:“牛排煎糊了……”

评论(10)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