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份的超级福利。

直径五米高一米的圆形舞台,观众360度环绕,他站在中间边唱边跳,不时走位到你面前,一米的地方。

他穿着那身大地色细格子西装,里面是大地色系横纹毛衣,再里面是小领白衬衫,最上一颗扣子系着,规规矩矩的。

他的裤子合身极了,既薄薄地贴住两条细长的腿,又不影响跳舞。其实这个高度,一直在眼前晃啊晃的就是细细的腿和雪白的球鞋。

他的发型是我最喜欢的,从右往左分出个小小缺口,露出的一小块额头沁满了汗,亮晶晶的。

他的准备动作是仰着头的样子,顶光打下来,映出漂亮的下颚线,正面,右面,左面,都线条完美。

他的耳返不知道是节目组提供,还是自己定制的到了,深邃的宝蓝色,闪着碎光的,像幽远的夜空。

录了几个特写镜头,他在距离镜头30厘米的地方学着猫咪动作卖萌,镜头里大概就是,你的小黑猫突然出现吧。

一共录了四遍,不同机位不同景别,但也有人说是五遍,不知道是谁记忆错乱了。前两遍我站在正后方,于是他的候场正对着我;后两遍我站在正前方,于是他的结尾正对着我。

舞台很热,候场时他补妆喝水,下面人喊把衣服脱了吧!之后大家拿手幅远远的为他扇风,360度环绕立体风,把他笑的!等音乐起时一直在憋笑,真怕你笑场啊,可是又好想逗你。

调试机器时,他独自在那低低清唱,复习动作,真的像一只自己和自己玩的猫,又乖又调皮。

感谢你在这个美丽的秋天,像个小王子一样,又降临在我的眼前。

评论(12)
热度(31)